close

DSC_1653.JPG

▲I got 81 scores in my mid-term exam >< 

 

☞ 7/8 (Tue.) Day16

Mid-term exam/// 
期中考成績隔天就出爐,教授實在是太有效率了
得了比想像中高的81分,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不高
不過沒有要算在台灣的成績,就算了吧 哈哈

早上因為想睡覺所以覺得三小時的課程過好慢
(平常在台灣我就很愛睡,可是到韓國念書很難得所以至今從來沒在課堂上睡過喔ㄏㄏㄏ)

Lunch/// My first time to try this cup rice, spicy but delicious!

DSC_1654拷貝.jpg 
中午Sion帶著我和Joanne到學校附近的杯飯吃午餐
這間店就叫做GG go 지지고(點擊進入官網),只賣杯飯或杯麵(炒飯或炒麵)
價格便宜好像才3000won-4000won吧,
因為分量滿大,外表看起來小小一杯,但其實是完整的一大碗飯!!!!!真心吃不完!!!!!
我選擇炒飯,口感跟台灣不同,米稍硬,但是醬料十分入味,最上層的柴魚片配在一起吃很對味!!
另外,Joanne點的炒麵我覺得更好吃,因為麵體是烏龍麵,還配上了非常簡樸的海鮮(花枝那類的),辣辣地超好吃!!!
是個預算不足時,卻能吃飽又滿足的選擇喔~ 

Dessert/// Strange mini shave ice ~..~ 
DSC_1656拷貝.jpg 

吃完午餐,Sion決定要喝咖啡,還要請我們這兩個比她小的妹妹喝,(在韓國都是這樣大的都會買東西給小的)
我們堅持拒絕就說不想喝咖啡 哈哈哈
最後只看他喝咖啡實在很無聊於是我們就一起點一碗冰吃
它韓文寫迷你刨冰,
誰知道一上桌我們傻眼??????
請問這到底是蝦米冰?????
草莓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配上幾塊香蕉還有小番茄
另外再來一匙玉米片和巧克力片
再加上三、四塊味道十分怪異的麻糬?????
哈哈哈哈哈哈老闆娘真的是太幽默了 她根本把店裡有的食物都加到冰上面啊
我們崩潰雖崩潰,還是把它分開吃完
佩服老闆娘!

DSC_1657拷貝.jpg  

Drink with friends/// Haha I forgot what we ate for dinner, I just know we went to drink something~~~
現在11月了,沒有照片記錄我還真的會忘記七月到底做過什麼事情
恩,我當天好像沒有拍晚餐,所以徹徹底底忘記那天吃什麼......
應該是隨便吃吃吧?
晚上不為了什麼目的跟台灣朋友們去酒吧喝酒
學校附近酒吧多到爆 我從一開始就提過啦
(真的是在韓國一個月喝的酒量比我21年來喝的還多)
這家酒吧離宿舍超近,價格不貴,裡面的店員也都超好
不會臭臉,反而超親切!!

DSC_1660拷貝.jpg 
這杯啤酒無敵大杯我沒喝完,最後都給lulu喝去
我可能只顧著吃薯條吧 哈哈

DSC_1661拷貝.jpg 
在台灣因為一直都住在家裡的關係,跟朋友那麼晚還待在外面的經驗非常少
在韓國其實滿常很晚了還待在外面或是朋友的宿舍聊天,
很珍惜這種機會,也很高興參加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那麼多到現在都還好的朋友!
I LOVE YOU ALL !

這篇日記那麼無聊都是奇怪的食物你們竟然看完到這邊也要尾聲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日記開始了就會把它寫完的 不要擔心~~~哈哈
那麼,下次見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