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_老師做泡菜.jpg
Teacher taught us how to make Kimchi. 

0705_做泡菜.jpg
▲Ingredients of Kimchi!!!

☞ 7/5 (Sat.) Day13
Making Kimchi/// It was not difficult because teacher had already prepared ingredients for us.   

待在韓國的第二周,已經吃了無數次泡菜,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做泡菜,超期待!!!!!
問過學伴們,很多人也都沒做過,哈哈 我還以為韓國人每個人都會做泡菜><
老師先在台前教我們一次,告訴我們要怎麼把材料包到白菜裡面。

先把眼前這些材料通通切碎,再把有的醬汁、蒜什麼的通通攪拌好
(我完全忘記到底加了什麼,反正全部拌一拌就對了)
最後就可以看圖中原本油綠油綠的白菜變成紅通通的泡菜囉!

0705_做泡菜-2.jpg

0705_做泡菜-.jpg

最後很多人都把做好的泡菜捐贈出去,我也是。
所以我們這組留了一顆大家分著吃
剛包好的泡菜超級好吃!!!!!! It's really dilicious!!!!
大家有吃過新鮮的泡菜嗎?有說不出的甜味~~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這新鮮的泡菜!!!

Painting Pottery/// We just need to sketch on the pottery, but we still had a chance to try on hand-made pottery. 

0705_教學.jpg

0705_陶瓷彩繪.jpg 

0705_彩繪陶器.jpg
這個體驗課程對我來說沒有很新奇,畢竟小時候在鶯歌嘗試過手拉胚
不過看到西方的朋友們拿筆認真彩繪自己的bowl就覺得好可愛
老師還是有給我們體驗手拉胚的時間
每個人大概不到一分鐘
所以大家都覺得「啊~好可惜呀~時間超短的!!!!!」

0705_手拉胚.jpg 

Jeonju Traveling 전주시 /// Go to Jeonju with my Hong Kond friends!!!!!
本周(第二周)學校安排的行程滿短的,只有半天,
所以我老早就跟香港室友們約好要前往全州兩天一夜的小旅遊 ❤
這次小旅行的導遊是Dora,所以接下來的文章會以遊記分享為主,沒辦法提供給大家太多攻略喔><
以後有機會我再補上 :)

0705_busmap-1.jpg  

在校內匆匆吃完午餐,就前往學校前門搭乘公車26 到U-square (光州的最大轉運站)

0705_前往usquare.jpg 

0705_買票.jpg

我的韓文還不夠好(應該說還不夠了解韓國交通分區......),什麼市外市內巴士還是分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要搭乘高速巴士從光州前往全州(6000won),要在這個橘色面的地方買票,

0705_高速巴士票.jpg   

到達全州大約花了1小時又20分,當天下雨!!!!!!
所以我們就趕緊先採取觀察人潮法 覓食,並準備入住今晚的高級汗蒸幕。
0705_dinner.jpg

一進入店內又是大叔直接幫我們點餐,可能是覺得很驚訝一群外地人來這裡幹嘛
(因為我們要入住的汗蒸幕不在全州韓屋村附近)

0705_dinner-2.jpg

這一鍋看起來辣得亂七八糟的鍋物,經由字典查詢應該是明太魚鍋
除了白飯配著吃以外,還能親手做麵個瘩(수제비)
我能保證不是肚子餓才覺得好吃,而是真的很新鮮的味道 湯也好喝!

0705_dinner-1.jpg

0705汗蒸幕-4.jpg

0705_price.jpg

煩欸我的文章字數又要爆掉了><已經不寫英文了還是爆掉......
好,那麼這篇的最後就讓大家欣賞一下當晚住的高級汗蒸幕(一晚12000won)
設施都非常的新,環境滿不錯的,除了衣服醜了點,哈哈
跟之前在學校附近體驗的汗蒸幕完全不一樣!!!!!
但因為是假日所以超多人,不小心就會沒位置睡覺~
睡在汗蒸幕的好壞因人而異,我個人是不會排斥,因為我非常容易入睡.....(是真的很容易。)
覺得睡起來不會不舒服,挺安靜的,但一定也會有人覺得吵,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把它當體驗,如果要住很多天那我不建議,寧可再多花點錢去住民宿喔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睡覺時沒安全感,你就是睡在類大廳的地方
痾對了,我左邊還睡著陌生男性,其實有點恐怖............

0705_汗蒸幕.jpg

 0705汗蒸幕-1.jpg

0705汗蒸幕-2.jpg

0705汗蒸幕-3.jpg  

0705_汗蒸幕服裝.jpg

0705_汗蒸幕念書.jpg 
哈哈哈放這張圖只是想要表示,
我和室友Kay超認真,下禮拜一要期中考的我們在汗蒸幕的休息區念書念到燈都幾乎關了才去睡覺。
這也是我很希望汗蒸幕引進台灣的原因之一,
像我們廣告系要討論報告的話多方便,大家還可以洗澡完再來討論到隔天欸哈哈哈@____@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