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jpg

bbi@還沒正式進駐台灣前分享過bbi@眼影
前陣子也買了在網路上燒翻的綠管霧面唇膏
bbi@的產品一直很有信心,cp最高的品牌就是它啊!
這次參加台灣官方bbi@活動抽獎,很幸運抽到最新的秋冬色唇頰慕斯!!
馬上試色給大家看~~~

我拿到的是012永恆澄橘
秀一下我新作的美甲 哈哈阿哈阿哈

IMG_0111.JPG

刷頭是中規中矩的圓形刷頭
先試色刷在手背內側,可以發現顏色非常顯色,
而且質地真的是慕斯的感覺,好特別,不同於唇彩的水感濕潤,也不會像唇釉黏黏的

color.jpg

輕輕抹上一道用手指推開,就完成整個唇妝囉!
只又塗上一次就超級顯色,完全不用其他技巧

IMG_0119.jpg

IMG_0122.JPG

IMG_0123.JPG

IMG_0133.JPG

大力地往手背上親一下!手背上留有唇印了~
但基本上唇彩還是在我的嘴唇上沒有掉色喔~

IMG_0136.JPG

既然官方說這款產品是唇頰彩,就來試試看把它點在臉頰上的效果~
要注意!!!!!
因為這款唇頰慕斯非常顯色,點的時候一定要少量多次,
不然一下子變小丸子很糗~..~我就塗得太紅了...

IMG_0143.JPG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新商品,用量省、顯色持久,
等秋色系列上架後我想要購入天使玫瑰~~~~
聽說預計一月中旬開賣 
你們看看她多美!!!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