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7拷貝.jpg  

終於把MEMEBOX送來的彩妝們通通試用過啦!

之前都在UNPA平台分享彩妝,第一次回到自己的blog分享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 >< 嘿嘿

-※本篇與MEMEBOX合作-

有在關心韓國彩妝的你們一定知道MEMEBOX

它其實是韓國最大的美妝平台(應該也算是包含了電子商務喔~就是可以買東西!)

我當初會知道MEMEBOX是因為他們和韓國多位知名美妝部落客合作推出-聯名彩妝品,

最有名的就是跟PONY女神! 看她的youtube

還有我很喜歡的可愛Yeon du kong 看她的youtube

以及也超美的Dayeong 看她的youtube

真的很高興他們終於來台灣了!

今天就簡單分享使用的感想~

希望在他們正式可網購的時候有個購買的參考囉 哈哈


外包裝標示著不作動物實驗,大加分!

IMG_7421拷貝.jpg

1. I’M MEME-  I’M LIP CRAYON 唇蠟筆系列

這系列的唇蠟筆有分兩大類,一類為水漾唇蠟筆,另一類為霧漾唇蠟筆

IMG_7422拷貝.jpg

IMG_7426拷貝.jpg

IMG_7427拷貝.jpg

試色在手臂內側可以看比較清楚,由左到右分別是

#CY201 GISELLE 粉紅鮭 水漾

#CY251 JOY 粉櫻 霧漾

#CY209 IRENE 玫瑰粉 水漾

我拿到的是兩支水漾,一支霧漾,

很驚訝的是霧樣的唇筆擦起來也不會太乾,遮瑕力也足夠,

水漾唇筆更不用說,真的滿滋潤的!光澤度也夠

不過我還是會隨身攜帶著補妝用,因為她不乾,就表示滿容易掉,大吃之後一定是要補的~

擦在嘴唇上的妝感可以參考下方圖片↓↓↓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支粉紅鮭色,超級適合夏天擦,

IMG_7438.jpg

粉櫻就不是很適合我了......

IMG_7430.jpg

這支名為玫瑰粉,對我來說其實就是平常已經有很多相似色的桃粉 哈哈哈哈哈

但是滋潤度很不錯,我會把她隨身攜帶當補妝用~ 

IMG_7441.jpg

2. I’M MEME- I'M LIPSTICK 我愛口紅系列

這系列的口紅顏色超級多,我拿到的是#02 Adrenaline 紅色誘惑

外包裝依然保持低調的黑,

這支唇膏中規中矩,就是正紅色!(但又感覺帶一點點點點的橘)

也是滿滋潤,但是不會油!

參加正式的宴會啦、紅脣趴啦~等等會很適合擦!

因為它的形狀非常好駕馭,不用特別拿唇筆就可以畫唇峰,這點我喜歡,因為我真的是很沒有時間慢慢勾勒......

IMG_7476拷貝.jpg

唇蠟筆有分兩大類,一類為水漾唇蠟筆,另一類為霧漾唇蠟筆 

未命名 -1.jpg

3. PONY X MEMEBOX- PONY櫻花浪漫口紅系列

PONY系列來啦!!!我拿到的是#04 迷人甜粉 Blooming Love

韓國好像很喜歡用Blooming Love這個詞,因為這次4月在韓國看到很多香水啦、蠟燭啦,都用這名字,

要讓大家都趕快戀愛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IMG_7478拷貝.jpg

這系列的口紅是圓頭狀,所以擦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太粗魯,很容易把嘴巴畫太大...

不過保濕度也滿高的,她的保濕度表現,甚至可以說是有一點點水???

跟剛剛我愛口紅系列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支擦起來給我的感覺會比較像那種有顏色的護唇膏~

所以其實我滿建議在擦它之前就不用擦護唇膏了,不然會怕顏色上不上去~   

IMG_7486.jpg

最後放一張在手上試色照,應該可以感受得出來,我愛口紅系列的紅色比較遮!

IMG_7480拷貝.jpg 


4. I’M MEME- I'M STICK SHADOW 我愛眼影棒系列

說到眼影棒,我真的是滿愛用的

因為對新手來說非常方便,隨便塗一塗就可以,

只要是米白色、亮色系,就拿來畫眼下臥蠶,分常方便!

而我這次也剛好拿到一淺色一深色的眼影棒,

上為#ES401 Falling star 閃爍星光

下為#ES402 Ash Stone 鉑金灰

IMG_7448拷貝.jpg

一樣先試在手臂內側,

光澤度不錯吧~而且粉也很細,

它是那種等30秒後乾了,就再也推不開也不能暈染的眼影,

就是有方便也有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動作太慢就無法做漸層效果,

但也因為它會推不開,所以對像我一樣的油眼皮來說是真的比較OK! 

IMG_7450拷貝.jpg

IMG_7455拷貝.jpg

IMG_7464拷貝.jpg

這邊都說老實話,

那我覺得我一定要說一下,

就是他們的眼影棒其實算有一點粗,所以畫的時候要細心一點 哈阿哈ㄏ我會不會被設為黑名單

IMG_7469拷貝.jpg

IMG_7469拷貝-1.jpg 


5. PONY X MEMEBOX-SHINE EASY GLAM3 四色眼影盤

OH!~~四色眼影盤~~~!!!

我真的是看到眼影盤就會很興奮覺得好漂亮,雖然不是很會畫眼影......

拿到#01 棕色花季

很幸運拿到新手最適合的大地色系,

IMG_7410拷貝.jpg

這盤剛好包辦了打底色、打亮色、主色和深色,

四色都是亮粉款,閃度沒有到很誇張,應該算是曖曖內含光那種

IMG_7412拷貝.jpg

但因為我本身是內雙加上泡泡眼,所以其實更適合霧面眼影,

所以這次就先試色在手臂內側給大家看,等我學會如何駕馭他們之後

有機會再分享囉~~~~

IMG_7508.jpg     


第一次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彩妝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拉~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喔,會努力更進步的!

那我們趕快去幫 I'M MEME Taiwan 按讚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