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34拷貝.jpg
▲After mid-term exam, professor was explaining our final presentation >< 

 

☞ 7/7 (Mon.) Day15

Lunch/// We ate simple food near school, and go to karaoke for congratulate that we finished our mid-term exam!!!
如同我之前驚訝的表示:就算一個月的短期課程也有期中、期末考
也終於在上課的第二週後考試,
本人此生第一次用全英文考試(除了考多益那類的英文考試外)

不只有四選一選擇題,還要申論題!!!!!!!!!! 
喔買尬!!!!!!!逼死我!!!!!!!!!全英文申論題真的好難........
學了行銷三年第一次發現我對行銷那麼不了解 那麼一點都掰不出來 哈哈哈

(下一篇文章會揭曉我考幾分XD)
我覺得香港的教育方式很好,一上大學都是全英文上課
每個英文都嚇嚇叫 好生佩服~~~

Anyway,考完試教授還不放過我們,
她立馬開始說明期末的提報,plus立馬分組~~
一樣要我們國際學生分散在每一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愉快的討論經驗<3

今天的午餐沒有學伴帶我們吃,我記得是一群台灣人自己吃午餐的
阿珠媽人好好一直給我們續蛋捲兒
韓國蛋也很貴的 >< 
拔絲地瓜也好好吃 這是第一次在韓國小菜中吃到拔絲地瓜~~~~
還有類似魚板的小菜也好吃!!!
隨便走進去的小店卻深藏不漏呀 ^_^ 

DSC_1637拷貝.jpg 

Karaoke/// 
哈哈沒錯,我們又來唱歌了!
韓國KTV很便宜啊 又滿好玩的
之前來的時候都有韓國人在所以都不好意思亂唱,所以這次一群台灣人來唱歌了 

1404739828664.jpg 
這次拍了遙控器的樣子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每一家的遙控器都長一樣 哈哈哈哈所以很快就可以學會啦
按數字點完歌曲再按開始就可以囉
要搜尋歌手或歌曲就用最下面的四個黃色按鈕

DSC_1638拷貝.jpg 

哈哈哈哈哈F.I.R的Lydia得了最高分
我覺得機器都對中文歌曲的評分比較寬容~~~
韓文歌都超嚴格打超低分 韓國人唱也低分 

DSC_1640拷貝.jpg 

Dinner/// We ate delicious pasta for dinner.
接下來是友人lulu和weiwei推薦的學校後門附近的餐廳 Lonnie Lottie~外觀看起來就很氣派了

DSC_1642拷貝.jpg 

DSC_1645拷貝.jpg 
裝潢也不馬虎,整個非常高級,很適合慶祝考完期中考^_^

DSC_1644拷貝.jpg 

DSC_1649拷貝.jpg  
餐點的特色之一就是非常大盤,所以比較適合多人一起來用餐
而且價格不會太高,一個人平均消費應該250元台幣以下(?) 有點忘記了
我們點了蔬菜奶油燉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DSC_1648拷貝.jpg 
奶油燉飯就是一道危險的餐點,不小心就是會膩,
這道,一點都沒有意外地吃到最後很膩,哈哈哈哈哈
不然一開始吃的時候飯不會太軟爛,香味也都很足夠很好吃!!!

DSC_1647拷貝.jpg  
再來茄汁義大利麵是我的愛,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醬汁包裹麵的滿足感,
海鮮也給得很大方,整盤在最後有吃光光~~
我覺得韓國的義式餐廳跟台灣相比毫不遜色喔
大家有機會到光州可以來試試看這家,
哈哈不然就是到首爾或是哪兒玩的時候安排一家
義國料理餐廳
保證不會失望喔^_^

☞延伸閱讀 【旅遊】2014∥Jan.首爾-韓國部落客激推!!!在韓國享用的墨西哥料理_Vatos Urban Tacos

DSC_1650拷貝.jpg    
最後我要誇獎一下這家餐廳的貼心,
這是他們的外帶包裝!!!
我們吃不完的奶油燉飯就裝在這可愛的盒子裡面,是不是滿用心的店家~~~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篇寫到最後超像食記,
希望你們別嫌棄啦 哈哈哈
下週見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