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day3合照2.jpg
【旅遊】2014∥Jul.19-21 釜山三天兩夜 Day3★★★不是文青也一定要來的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

大家好!終於來到【說走就走釜山行】的最後一天
雖然想照慣例給大家看行程
阿不過這天我也只排一個行程(因為下午就要返回光州拿行李) 所以就簡單列一下 哈哈
7/21 (Mon.) Day3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동문화마을>光州 和buddies享用生章魚kkk


IMG_6856拷貝.jpg

相信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是很多人到釜山必訪景點之一
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非常多文章或照片介紹這個可愛村莊
那我就先把資訊貼出來
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釜山的時候可以安排半天或至少2小時來這邊走走晃晃 :)

☞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
開放時間:09:00-18:00
怎麼去:地鐵1號線 土城站 6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在公車站牌處搭乘2,2-1或1-1號公車(韓幣1300元)至甘川文化站。

如果同行人數達三人以上建議可以搭計程車喔,很快就到了而且價錢差不多

而那天我是和台灣友人Yifeng、韓國buddies Yurim、Jungmi一同前往

DSC_2095拷貝.jpg

建議可以先在這邊買一份地圖(韓幣2000元)
這邊雖然不大,但因為小路挺多的 還是有份地圖照著走比較保險
可以照著地圖上的蓋章點來逛
而且集完印章還可以換兩張明信片喔!!!
喜歡集章或是喜歡明信片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

IMG_6892拷貝.jpg

IMG_6850拷貝.jpg

IMG_6851拷貝.jpg

IMG_6893拷貝.jpg

Ru覺得甘川洞真的是很可愛的社區
光房子都是彩色的已經很有趣
連店家的店內佈置都很用心
你們可以看到下面那張合照
牆上的圖畫多美啊
那只是在一家小店裡面拍的喔
而且老闆娘超級熱心
主動幫我們拍照 還拍了超多角度 哈哈哈

釜山day3合照.jpg  

IMG_6849拷貝.jpg
這是在小店內簡單享用的早餐~

開逛囉!!!!!!!
遇到很有趣一直要跟我們合照的泰國大叔們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了 kkkkk
IMG_6839拷貝.jpg

IMG_6852拷貝.jpg
來到這裡就是不要急著找到蓋章處
就慢慢逛慢慢體驗這小社區的風情

IMG_6858拷貝.jpg
在某個屋頂就可以看到港邊 真的好棒
就算很熱,看到這美景也值得了 :)
IMG_6865拷貝.jpg

IMG_6869拷貝.jpg

IMG_6886拷貝.jpg
結算至今
Ru去過首爾大學路的壁畫村(←點它看文章)
也去過富平十井洞的銅岩壁畫村(發現文章還沒寫!!!哈哈哈)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
真的都很喜歡~~~~~
這裡的壁畫色彩最屬豐富

IMG_6877拷貝.jpg
另外你也可以看到已經不稀奇的韓果閃光區~~!!!
大家真的很喜歡在圍欄上逛愛情鎖欸~~

IMG_6881拷貝.jpg
相機電要充滿喔
因為每個地方你都會想要拍照
IMG_6894拷貝.jpg 

IMG_6898拷貝.jpg

IMG_6899拷貝.jpg
對了提醒大家,來這邊記得穿球鞋!!!
因為太多你想像不到的陡坡陡階梯要爬
上面那兩張圖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感受到它有多長多陡
走到快要虛脫
而且那時候大概是中午12點 
正中午在那邊爬我們真的瘋了 哈哈哈哈
建議大家要嘛再早一點去或是下午再去更好 ^.<

IMG_6902拷貝.jpg 

IMG_6908拷貝.jpg
蓋章的某一站 我們終於拿到第二張明信片!(可以六選一)

IMG_6907拷貝.jpg

IMG_6917拷貝.jpg
我們最後因為太熱太懶也覺得逛得差不多懶得再回頭去找印章
所以,
任務 失敗!
我們只完成了七個印章哈哈
也因為Ru晚一點大概下午1點半要搭車回光州
所以不能逛太晚 得快點去吃午餐!
話說來到釜山第三天我才第一次要吃豬肉湯飯돼지국밥
我們再度搭乘Taxi回到南浦洞BIFF廣場
Yurim找了一間韓妞妞推薦的餐廳
(但真的很抱歉 那天很趕著搭車
我狼吞虎嚥 外加心情鬱悶我要離開他們了!!!
所以沒有特別記得那家店:(
這次好多家餐廳都是說吃就吃
對不起大家啦~~~~~><
網路上還是有很多推薦喔 歡迎大家搜尋豬肉湯飯)

我覺得豬肉湯飯給我的感覺跟雪濃湯滿像的
一樣是清爽的湯頭配上肉片
然後飯可以依照你的食量倒入湯裡食用
整體覺得還不錯喔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豬肉湯飯裡加了非常多我在韓國才敢吃的韭菜
韓國韭菜是不是比較無味啊?
因為在台灣我不敢吃韭菜
只要是韭菜就 no速!
但在韓國不管是韭菜水餃或是韭菜anything我都敢吃 ^0^
DSC_2105拷貝.jpg
整頓飯我真的跟在參加Runningman一樣吃飯吃超快
而且它超燙欸  沒辦法車子要開走了啦 我一定要快點吃
最後在10鐘內我就吃完一整鍋豬肉湯飯 哈哈哈
Yurim馬上帶我出去坐公車前往沙上站사상역
因為要在那裏搭高速巴士回光州
她把我送上公車那一刻,
一轉身我就哭了
(我承認我太愛哭很有事但我忍不住嘛
因為我們就要這樣分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相見欸)

I finished my 돼지국밥 very fast even thought it is really hot!!!
But I have no choice cuz I will late for bus if I don't arrive 사상역 on time
Yurim, thank you so much to take me take a bus
and even borrow me 1000won haha
But U didn't know I cry when we both turn around kkkkk
Cuz I don't know when we will meet next time T_T
Anyway, I owe you money kkk so we must meet again OK?


IMG_6873-1.jpg
這樣旋風三天待在釜山
我有個對釜山旅遊的小結論: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釜山,適合來好多次,可是一次不要排太多天,三天到四天剛剛好。
為什麼呢?
因為釜山最有名的就是海景
但如果你一次來太多天,每天都在看海景
就算不一樣,也還是海景啊
每天看也會膩(雖然我也是連續兩天跑去海雲台..........哈哈)
所以我建議每一趟來都可以排一到兩個海景就好
Ru自己喜歡綜合性的旅遊
我想逛街我想體驗文化我也想逛逛風景拍美照
釜山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喔~
下次不要只到首爾
也來釜山玩玩吧 :)


釜山day3合照.jpg  
Last but not least, 
Jungmi, Yurim, Yifeng
I am really lucky to meet you lovely guys
Thank you for traveling with me
I will work hard in learning Korean (Yifeng will also learn it, right? kkkkk ) 
we must meet next time!!!!!!
And, 대만에 빨리 와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