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629_094224  

  

實習快兩個禮拜了

有點力不從心

 

在做著不討厭也不覺得困難的事情

可是我找不到熱情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更新ACNielsen監播收視率的資料庫

開始跑客戶的監播、post buy

看看媒體有沒有好好的幫我們客戶投放廣告

下午分析競品

一點點練習著如何把話說得精簡有意義

 

今天下班前半小時主管跟我聊天

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主管

很願意教我東西

她說

身為媒體人 妳應該要在生活中觀察所有你接觸到的廣告

輕鬆地觀察(她笑

 

恩,這是我平常養成的習慣了,不難

我可以很有病的在通勤時看捷運車廂廣告

觀察它們多久換一次廣告

我也很愛看電視 雖然只固定看幾台頻道

但這樣不行,

從今天起我必須連Discovery都看,OMG

喔對

主管對於我上網時有在使用痞客邦感到訝異

對,我說:因為我有在寫旅遊的文章 (看來她當初沒有仔細看我的履歷J

然後她也終於知道了我哈韓

(不知道這樣接下來Henry的案子可以讓我參一腳嗎 哈哈

 

好吧  寫下了這篇文章只是想要紀錄一下今晚的心情

對,今晚是有點低落的

因為自己對目前的實習沒有熱情的關係

 

 

我在上學期期末交給廣告人大中的作業裡寫下了

「我希望在今年暑假可以找到我未來想做的事情」

雖然一直說以後想做的工作絕對不可以晚下班

現在在媒體公司的確很準時下班

(不是因為我是實習生,而是其他員工也都是如此)

 

哦,

但做著一樣的工作,然後準時下班

好像又有點太無聊了 (哈哈人性本X?

好吧 希望只是因為我還很淺

只能做些簡單的工作。



我得在剩下的兩個禮拜裡面快速的成長

 

不知道大家暑假都在做什麼呢?

也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希望我們都一起加油 J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