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2014Jan.首爾-新沙站 SOFTREE☺你不可能不知道的蜂巢冰淇淋

 IMG_5789拷貝  
看了看部落格發現Ru好像真得太愛新沙洞了
很多篇都是在寫新沙洞 哈哈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
一樣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行程
1/20(一) DAY3
新論峴站TAKE URBAN→(午)辣炒章魚→新沙洞-高速巴士地下街→()烈鳳燉雞東大門hello apm
如果有想要搶先看的文章也歡迎跟Ru說
我會盡早寫的 ☺


會知道這間蜂巢冰淇淋其實是去年從victoria宋茜和金素恩的節目Glitter裡面介紹得知

看她們吃的那麼津津有味
而且會在霜淇淋上面加上一小塊蜂巢真得很特別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朝聖
之後陸續在instagram上看到越來越多韓國素人或是麻豆推薦
現在一路又紅到台灣來 開了分店!!!(阿可是我也還沒在台灣吃過...)
本來想說懶得再介紹
大家根本比Ru了解呀~~~
但是為了紀錄(畢竟我們是在大雪中辛苦找到的 哈哈ㄏ
還是決定來寫一篇文章
2014-01-20-20-20-32_deco拷貝  

當天下午來到新沙洞的時候
一出地鐵站就是大雪紛飛
大家都馬趕忙逃進店裡面
只有我倆堅持找到SOFTREE才肯罷休
可以看到店面就是那麼小
還好那天下大雪沒什麼排隊的人潮
不然光等一隻冰要排隊
Ru可受不了~~~

店內環境

MENU

menu就貼在牆壁上

第一次來 所以點了招牌的蜂巢冰淇淋
看過節目Glitter的人知道還有另外一項招牌是棉花糖冰淇淋
下次可以試試看!

IMG_5796拷貝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內用的桌面非常小巧可愛
可以在小桌子上擺放冰淇淋盡情拍照暢快享用
當天Ru旁邊也有兩對韓國情侶在吃SOFTREE冰淇淋
哈哈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就算下大雪還是要吃冰


IMG_5793拷貝

來看看蜂巢冰淇淋的特寫~~

就是那麼完整的一小塊蜂巢擺放在奶香味十足的霜淇淋上
霜淇淋的口感很綿密
入口即化
奶味隨即在嘴中化開
如果你也很喜歡奶味很重的霜淇淋
我想你會喜歡SOFTREE的!!!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蜂巢的口感
有點黏牙但是又不會讓你吞嚥困難
一口冰配上一丁點蜂巢最對味

IMG_5794拷貝

Min L.

圖片來源:Min L 

還有這是我個人覺得夏天比較適合來一隻甜筒裝的樣子
網路上分享的照片真得很多啦
大家都可以找找看喔!!!


-소프트리 SOFTREE

參考價格:Wow! Honey Chips 4,800W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02-541-0301
住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51-3 

怎麼去: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先直走到林蔭道後左轉進入,再直走,等遇到FOSSIL這間店之後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FOSSIL

MAP1

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先直走到林蔭道後左轉進入,再直走,

MAP2

等遇到FOSSIL這間店之後右轉再直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囉


延伸閱讀 
▲2014/01_韓國 二訪_文章撰寫中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