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2014暑假∥全南大學CNU ISS國際暑期營隊—序曲
4009087170.jpg 
圖片來源: 김형태 교수의 세상사는 이야기 金賢泰教授


大家午安
相信有在發漏的各位知道Ru六月底將前往韓國光州進行一個月的國際暑期營隊吧?
昨天終於收到全南大學CNU的通知信囉
所以今天早上趕緊把要做得申請、繳款事項一次辦齊
那當然~為了記錄所以我還是寫文章了
如果以後有朋友也想去 歡迎參考噢 :)
韓國全市區圖.jpg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首先要謝謝從高中就很要好的我的瑞絲언니^___^*
因為她去年(2013年)參加過全南大學的暑期營隊並留下了非常難得的回憶
so大力推薦我不要害怕勇敢去試試看一定要參加一次!
幫助我很多~~~愛妳啦
∞還有Ru因為苦惱到底要在暑假實習還是到韓國唸書 煩惱 超 級 久!!!
一路上對我支持的、給我建議的、幫助我的 姐妹們 學長姐們 朋友們 同學們
真的非常感謝
你們都會有福報的啦


Ru本來就很想去韓國體驗長期居住、念書的生活
但因為念的系所非常需要團隊合作
無法讓我輕易的拋下一切留學當交換生
所以不管怎麼樣 這次是放手一搏啊!!!能去一個月也好~~~
好加在得到了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呀!

140312_國立全南大學正取.jpg  


CNU行事曆.jpg 
這是全南大學這次營隊的行事曆↑↑
可以看到行程十分滿分的密集
昨天咻咻在官網填完全英文申請表格
今天早上就到銀行匯款
因為Ru有得到免學費和住宿費的補助
所以只要付活動費和接機費用共450,000韓元(約美金418元)
Ru選擇離家裡最近的土地銀行匯款

0402匯款紀錄.jpg

因為是跨國匯款,所以土地銀行跟我收台幣400元手續費
土地銀行因為匯款到韓國還需要中間商,所以中間商還會再多跟我收18塊美金
總之最後就是付了477.63元的美金(台幣14,489元)

覺得土地銀行(士林分行)的小姐人很好
很有耐心跟我一起算要匯多少錢
(因為我忘記要先算好我要匯多少美金)
還會很仔細幫我確認每一個項目
現在就等校方快快回覆我囉
(雖然聽說他們動作都很慢...............)

0402寄信給全南大拷貝.jpg    

最後這是剛剛寄給校方的mail
跟她說我已經完成申請表格 也匯款了啦 拜託快點幫我確認 降~
哈哈哈哈那我們就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