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乐天免税店优惠券   

 

首圖就來張帥氣金賢重 
上一篇已經悄悄跟大家發表過行程了
但是嚕是怎麼開始安排行程呢? (接下來請跟著數字1.2.3走!)
首先真的要感謝自己身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什麼資訊上網google通通有
因為看到很多前輩回答重複的問題真的被問的很累 好辛苦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默默關注著他們的網誌 然後按讚按推回饋他們 心中當然充滿無比感謝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啊 但是後人也是要好好愛護樹木的(哈哈是在說什麼)

 

因為嚕從四年前(大概高二?)開始深深對韓流著迷後,一直都有在關注韓流消息
一直努力存錢夢想著哪一天可以去韓國(有人也是跟嚕一樣的嗎~拜託揮揮手~~
所以滿清楚我想逛想吃想玩想瘋什麼!
但是如果你跟我不一樣是最近才對韓國產生興趣 想去玩玩看的
那我非常建議你先看遊記噢 不管是哪個blogger寫的都可以 (現在我也越寫越多了啦 >///<)
反正就是把吸引到你的地方通通記下來!!!!!!

簡單列一份  1.想吃想玩想逛表 (我真的是這樣!)
我當初就先列了

想吃的美食~~~

【路邊攤小吃】辣炒年糕、黑輪
【烤五花肉】、【炒豬腸】【糖餅】for點心、【韓式炸醬麵】、【鍋~~~~】、【壽司】for早餐、【香蕉牛奶】
【土俗村 參雞湯】景福宮2號出口直走120公尺左轉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明洞6號出口主街第一條巷子左轉(活招牌斗笠白翁)
【飯卷天國】明洞6號出口往主街第一條巷左轉
【烤肉】梨大到新村路上新村火車站對面一家烤肉店一人份3500或過了星巴克第一個路口姜虎東烤肉店
【東萊煎餅】新村站附近14:00~02:00
【春川家炒雞排】240新村站-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鳳雛燉雞】241梨大、【hotson炸雞】239弘大 嚕比要看金賢重!、【橋村炸雞】美姬激推
【烤肉兄弟】乙支路站5號、6號出口間的巷道,步行約4分鐘
【生章魚】惠化4號出口的帳篷小吃 (會說中文)
【三層肉.COM】惠化站4號出口對面走入第一條巷子左轉;右手邊第一家
【神仙雪濃湯】新村 <韓劇 燦爛的遺產>大學路店地鐵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延右前方大路直走幾步抬頭往左邊看看就 可以看到了(2樓)
【三清洞麵疙瘩】首爾市鐘路區三清洞102號
【綜合年糕鍋】首爾市鐘路區安國洞17-18
【緣COFFEE】首爾鐘路區三清路63-20 14:00~1:00
【ZOO COFFEE】;【糕三時代】鐘閣站4號出口-烤肉 

想逛的文具店~~~
教保文庫、永豐文庫、Kosney、10x10、1300K、MMMG、ARTBOX

想去的地方~~~
明洞、新沙林蔭道、新村梨大弘大、東大門、仁寺洞、三清洞、景福宮、光化門、樂天超市、惠化站壁花村

列完了!是不是很亂!

接下來就要2.照著地鐵交通圖來好好分類整理,把相近的區域放在同一天

地鐵交通圖(點下去可直接連結網站)

這個網站不只有中文地鐵圖,還可以查詢兩站之間的距離、轉車站名 超方便,快加到我的最愛

來看看我的歸類吧,這樣就可以確定要住在哪囉,當然你也可以先決定要住哪裡再來排行程 都可以!

【南大門/明洞】一天 
聽說明洞好逛,同行夥伴是好逛族,所以排了一天,我們還想碰碰運氣去南山公園賞櫻
,南大門單純是我想去探險,因為看到的遊記比較少><
【新沙>樂天超市>東大門】一天 
新沙比較遠,所以這天排的比較鬆,畢竟還要計算車程。
也有人會把它跟狎鷗亭排一起,但是我們討論後決定不去,畢竟學生去那只能看不能買 多難過
乾脆等上班之後有錢再來 哈哈
【梨大/新村/弘大】週六
為什麼我刻意把這行程排定在週六?
因為想去聽說比較有趣的自由市集(3月~11月每周六13:00~18:00弘益公園內)
【景福宮/北村/三清洞/仁寺洞】景福宮禮拜二休館 要注意噢!
【惠化/鐘閣清溪川/東大門】一天 

有沒有很清楚啦!接下來就是把你哪天要去哪裡定出來就可以囉!

接下來要推薦我參考的部落格以及旅遊書!

愛用部落格(善用google 打出你想查的關鍵字,真的通通有啦!真的!)

1.關於生活的感覺windko (直接點下去)
絕對是新手背包客必讀網誌!教你從zero開始準備!

就算不買書,也絕對可以找到你要的資料!
→最實用 行動上網分享器 租用教學 (直接點下去)

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645258#comment2531880

因為嚕和柚子就是想要躲起來!所以就沒租囉,有興趣的你們可以去用用看相信是很方便的!
→完全無敵懶人包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644490  (直接點下去)

 

2.跟著韓劇遊韓國(直接點下去)
版主小惠非常喜愛韓劇,也很有毅力找韓劇景點,
從他的粉絲專頁相簿中可以找到很多地方喔
我最喜歡小惠姐的圖了,每一張都很美很賞心悅目

3.索尼克X空間 (直接點下去)
索尼克是神。
資訊更新速度非常快,資訊也非常多,
所以要自行善用站內搜尋工具喔 :)

另外告訴大家

只要你有不懂、不清楚的地方,第一個請打開google,打KEY入關鍵字,

例如:當時我要找南大門的介紹或遊記,就是在google打下"南大門必吃"

果然就有文章跑出來,我就可以慢慢欣賞文章啦!再來決定到底要不要去那個地方,

還有我一直激推的背包客棧也是,站內搜尋超有效,因為你想問的問題,都一定有人問過,

先搜尋很省時間啊~不用花時間提問題也不用花時間等別人回答。很棒吧!

曾經搜尋過:請問弘大會逛多久?竟然都還有人問過!!!!!

所以請相信我相信你自己相信google!^_____^*

 

旅遊書(一本在手希望無窮!就是不用買太多的意思啦!)

以下是我參考的旅遊書

1.開始在韓國自助旅行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0476
是一本很實用的工具書,對於沒出國過的朋友更是適合!
每一分類都解說得很清楚,裡面有行前準備、機場篇、住宿篇、交通篇、首爾交通篇、飲食篇、
玩樂篇、購物篇、通訊篇、應變篇,如果真的很擔心,可是網路上的解說你又看不懂!那你必買這本書來研讀囉!

2.搭地鐵玩首爾('12~'13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9665

一開始看大家說必買我就跑去書店買了><但是後來發現沒有很愛它的排版,
所以就把它當作解韓國旅遊纏的圖片書看完了,
也是有值得參考的地方噢!但是記得都要上網查詢最新的資訊,畢竟書本印刷需要時間!

 

網站推推(網路最偉大!) 

 

1.背包客棧(韓國版)
從最一開始就說過囉!置頂文通通閱讀!再不會我不相信!!!!

2.韓國觀光公社  
任何你想要找的官方資訊這裡通通都有,像是放假、各景點開放時間都有噢!有時候還會有優惠卷可以拿!
懶得慢慢爬文?那就去問與答那邊查看常問問題吧!

3.韓巢KONEST 
這個網站我竟然到後期才發現!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裡面除了有優惠卷!超高清地圖,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時候會覺得比韓國觀光公社好用!看大家囉!快快快點進去逛逛!

4.FREE@KOREA 
來這邊索取旅遊指南!

5.Daum街景圖

比google map更新還要快,第一次去為了怕真的會迷路,才拿來事先演練路徑,
但是看完之後頭卻好暈啊~~~希望頭不暈而且不是路癡的你們可以好好使用它><

 

敬請期待下篇! 幫我按讚或分享吧^____^*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